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前郭县司法局召开司法所所长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2-01-11 10: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前郭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司法所工作汇报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司法所所长工作汇报,各司法所所长围绕2021年九项业务职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述职。会议总结了全年的工作成绩与亮点,提出了现存的不足与问题,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要求,各司法所要围绕乡(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司法所业务职能,细化工作、明确责任、健全制度,强化落实、全面落实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会议指出,司法所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是司法仍然存在短板和问题,各单位要勇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全心全意尽其职;要务实创新,在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措施上全面创新;要协同联动,各科室、各司法所要增强团队意识,并从协调联动,围绕中心,搞好配合等三个方面对今后司法所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号召,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同心协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落实,为建设平安前郭、法治前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