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长白山司法局开展3.15“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16 16:3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3月15日,长白山司法局与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长白山公安局、白河森林公安局、长白山消防支队及池北区等部门在池北区东沃商场门前开展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采取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品和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长白山司法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折页、《法治宝典》读本、《法律援助条例》等资料,并细致讲解了“有纠纷就找‘天池和’”APP的使用方法,演示了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和公证等法律事务的办理流程,引导人民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此外,长白山司法局工作人员还利用池北区大集日的有利时机,深入集市向赶集群众开展宣传。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权意识,掌握了矛盾纠纷的投诉解决渠道,使广大群众在了解假冒伪劣产品危害性的基础上,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法治宣传品200余件(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