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吉林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长春市和吉林市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02 10:36: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31日、11月1日,我省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在长春市、吉林市举行。我省1.2万余人参加考试。

  据了解,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科学谋划,按照“便于管理、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环境优良”等考点设置要求,择优在长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高等院校,设置了130多个考场,具体承担了本次客观题考试任务。

  省司法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与历年考试相比,任务更为艰巨,责任更加重大。在“疫情下的法考”这张新考卷面前,我们坚决以对考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将疫情防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在各级卫健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严格落实司法部提出的疫情防控“五有”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健康防控墙,积极打造“安全法考”。同时,在各部门的支持下,我们积极服务考生,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和健康教育,不仅要让考生有试可考、方便参考,更要帮助考生诚信参考、安心参考、顺利参考。

  省司法厅还温馨提醒广大应试人员,要随时关注司法部的“两微一端”和省司法厅的“两微一网”信息,及时了解考试最新动态,按时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