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吉林省司法厅借力司法部线上培训开展全系统宣传和舆情工作培训

日期:2020-10-16 08: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12日至13日,司法部举办全国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培训班。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和舆情处置能力,吉林省司法厅积极与司法部沟通协调,将这次培训的参训范围由省厅相关人员延伸到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单位负责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的领导及工作人员,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在全省设立103个分会场,实现了培训资源节约化、培训成果最大化。

  这次培训的授课老师,既有理论基础雄厚的专家学者,又有实战经验丰富的业界精英。来自中央政法委郑琳哔哩哔哩弹幕网公共事务高级经理王祚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局副局长寿小丽等6位宣传和舆情工作方面的知名专家分别进行授课,对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如何制作短视频、如何应对突发舆情及政法新媒体运营等课题进行了专业解读。

  此次培训,对于基层单位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站位高、眼界宽,课程紧凑、内容全面,对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各市(州)司法局,各县(市、区)司法局,全省各监狱、戒毒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等,共700余人参加了次培训。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淑红全程出席了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