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吉林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穆瑞峰一行到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省九台戒毒康复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8-28 14: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25日,吉林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穆瑞峰一行三人到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省九台戒毒康复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两所党委班子成员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时关于“必须深入研判、深入调查、科学决策”的重要指示精神、警务督察建章立制、民警职业暴露保障机制建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荣誉激励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在省九台强戒所调研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李忠君从场所干部队伍建设总结情况,新形势下戒毒民警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及对策,十九大以来先进典型的培养、选树工作等三个大方面向调研组进行汇报。穆瑞峰表示,这次疫情期间到省九台强戒所调研,时间虽短但收获较大,主要是省九台强戒所党委班子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一是注重党委班子建设。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材料准备得充分细致。二是注重制度建设。不仅推进完善本单位配套制度,还能从全局考虑,提出建设好制度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注重环境建设。场所环境短期内有较大改善,长远规划也比较细致。四是注重教育宣传。先进典型的培树较好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省九台强戒所党委班子敢于面对问题,提出的问题实实在在,充分体现了班子是个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团结的集体。

  在省九台康复所调研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清路从场所基本情况、工作职能、戒毒模式、发展前景、取得的荣誉、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原因及对策等内容向调研组进行汇报。穆瑞峰对汇报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党委班子成员深入探讨收治条件、戒毒模式及法律法规等问题,提出要持续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查摆调研六项内容,找准突出问题,形成解决办法。

  省九台强戒所、省九台康复所党委班子成员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厅党组重托,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全面提高民警队伍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