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龙井市司法局组织收看全国自强脱贫和助战扶贫先进事迹网络报告会

日期:2020-05-15 10: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5月15日,龙井市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分散收看了全国自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事迹网络报告会。 报告会上5名来自吉林、安徽、云南、西藏、等地的残疾人脱贫典型和来自福建的1名助残扶贫典型代表分别向全国观众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业的艰难历程以及脱贫助残的自强故事、扶贫助残故事。报告会生动展示了基层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鲜活实践,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时代精神和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高尚美德。通过收看,大家对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实际,把本职工作做好,以优良的品质和务实的作风打好脱贫攻坚战,帮助扶贫对象摆脱贫困,过上日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