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保护未成人合法权益 通化法援在行动

日期:2020-03-30 15: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司法厅2020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落实省委省政府民生实事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法律援助保护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发挥法律援助在未成年人这一特殊群体权益保障的职能作用,以更实的举措做好民生工作,改革创新,全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更好的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通化市法律援助中心制定了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工作制度。经与民政部门多次沟通协调,在民政部门建立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站事宜有序推进。3月24日上午,祝宏全副调研员带领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到通化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与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对接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建设工作,并对我市第一家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祝宏全副调研员指出:法律援助一直都是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坚强后盾,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亦是未成年人保护最重要的职能部门,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工作站的建成将为未成年人的成长和合法权益的保障提供更多法律支持,通化市法律援助中心将通过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为未成年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