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蛟河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9-12-17 09:45: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蛟河市司法局号召全市各相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以“法律六进”为载体,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生态环境保护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环保主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蛟河市各职能部门紧紧围绕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及环保主题法治宣讲教育活动。

二是开展“松花江普法行”系列宣讲活动。蛟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围绕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开展了法治讲座。

三是举办一场大型环保主题文艺汇演。蛟河市司法局举办了“共饮松江水保护母亲河”大型环保文艺汇演。现场发放“松花江普法行”宣传单300余份,免费赠送印有各类普法宣传标语的宣传品200余件(个)。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法治蛟河建设营造出了“环境保护、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