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部门动态】吉林省司法厅青年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日期:2020-03-23 09:49:00
来源:
字体显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3月20日,为加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各行业复产复工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按照省直工委部署,省司法厅下沉社区6名青年党员志愿者协助三佳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 

  

  青年党员志愿者帮助三佳社区清理了公共办公区域及社区周边环境卫生。他们对社区公共办公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擦玻璃、清洁墙壁、擦拭牌匾、清理垃圾,干得有模有样、热火朝天,社区办公区域变得窗明几净,室外卫生死角得到彻底清理,整个社区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三佳社区负责人对省司法厅青年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一个月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此次志愿者帮助社区开展“环境清洁周”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