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白山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整治及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24 09: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推进白山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中央第13督导组和省委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白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会议精神。

  10月18日,白山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及推进整改落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和白山市《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坚决防止过关思想,要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政法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贯穿于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始终,这是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要部署,同时要做好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全力提升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切实做到涉黑涉恶线索“清仓见底”。要进一步引导涉黑涉恶案件承办律师依法辩护代理,确保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对扫黑除恶工作认识的高度、挖掘的深度、处理的精度、宣传的广度。

  市局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