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大安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团队进行扫黑除恶巡回演出

日期:2019-10-09 15: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了提高农民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深化宪法、扫黑除恶等普法宣传教育,同时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在9份以来,大安市司法局组织文化活动中心普法宣传小分队来到烧锅镇乡新平、乐胜乡永胜村、安广镇永兴村等地开展法治宣传巡回演出演出内容有歌舞、小品、快板、三句半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农民群众欢迎。 

    巡演演出主要通过悬挂横幅、演出普法节目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进行,以通俗易懂文艺演出形式向群众灌输宪法、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引导广大农民群众要提升法律意识,要依法维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黑除恶意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黑除恶行动中来,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斗争社会营造浓厚的黑除恶氛围此次巡演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演出30余个小节目,受教育群众达数千余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