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白山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所所长骨干人民调解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

日期:2019-10-09 13: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和省“回头看”督导组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我市基层司法行政干警和人民调解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职能科室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白山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举办了全市司法所所长、骨干人民调解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班。

全市各乡镇(街道)司法所长、骨干人民调解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白山市普法讲师团优秀授课律师宋薇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领域及黑恶性质组织认定,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宣传渠道、强化线索收集及排查力度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专业性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人民调解员的政治站位,增强了人民调解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