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落实‘三抓’部署 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

“落实‘三抓’部署 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

长春市国安公证处服务企业发展取得实效

日期:2017-08-31 09: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开展“123”工程活动以来,国安公证处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

在服务企业投融资方面,为企业办理各种融资贷款以及反担保等合同公证7000余件,为企业融资金额达10亿元;办理企业债权债务重组协议4件,涉标的额5亿元。在服务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方面,为100多家工程类民营企业办理法人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各种资质证明等文件的真实性公证3000余件,发往国内20多个省市和国际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在吉林省迪瑞制药公司产品开发过程中提供公证法律服务,协助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在维护企业自身合法权益方面,办理各类保全证据公证1000余件,为企业挽回损失近100万元;为30多家民营粮食仓储企业办理粮权确认公证,涉及仓储粮食1000多万斤,有效维护了国家粮食安全;为长春市区域范围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去库存办理涉房地产按揭贷款公证和预告登记委托书公证3万多件,为长春房地产企业经营提供强大助力,在国家重大改革项目中彰显了公证职能作用。

(长春市司法局“123”工程活动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