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司法厅-“落实‘三抓’部署 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

“落实‘三抓’部署 服务企业发展‘123’工程”活动

白城市成立法律服务助企联盟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2017-08-31 09:19:00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17日,白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法律服务助企联盟成立大会,旨在拓展和强化司法行政服务职能,全面落实省厅开展123”工程活动为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助企联盟一是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理顺工作任务分工,明确职责,落实任务,认真为企业开展各类法律服务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法律服务,不定期在群内向企业推送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群内企业推送助企联盟专题培训等活动通知了解企业法律需求,群内法律专家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听取企业相关建议意见,并根据实际需调整服务内容;对于较复杂的法律问题,由助企联盟轮值主席所组织助企联盟成员进行交流探讨,及时给予答复等。三是搞好结合,把开展助企联盟法律服务工作与做好日常工作相结合,相互融通,增强工作效果

     联盟成员代表和域内企业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吉林宇中人律师事务所等12个联盟成员单位、部分域内企业代表和白城市司法局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白城市司法局“123”工程活动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