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教育

厅政治部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学习《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辅导报告》活动

日期:2018-03-07 15:2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化理解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工作中找到落实基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实绩上。省司法厅政治部决定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学习《司法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辅导报告》活动。

学习活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级分层开展省监狱管理局负责全省监狱系统干警学习培训;各市(州)扩权强县试点市司法局负责本地区司法行政干警学习培训;厅戒毒局负责省直戒毒所干警的学习培训;厅机关党委负责厅机关干部学习培训;厅直单位负责本部门、本行业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学习培训

厅政治部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将学习《辅导报告》列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加强领导,真抓实训,营造严谨治学、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