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教育

通化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转型 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8-03-07 15:1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通化市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落实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从3月初开始至5月末结束,活动共分5个阶段进行。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开放性、创新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的基本原则,坚持边学习、边讨论、边调研、边落实的实践要求,结合通化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着力破解制约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制约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面从严治党问题,在凝聚发展共识、提振发展士气、增创发展优势上取得成效。

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伟大实践贯通起来,同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贯通起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