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教育

省司法厅为牛国生等12名同志记个人二等功

日期:2017-09-29 11: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省司法厅决定,为省长春铁北监狱监狱长牛国生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局长省宁江监狱监狱长张耀春通化监狱监狱长邬金瓯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处长武泽云、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四监狱监狱长兼省宁江监狱副监狱长初阳冬吉林监狱二监区监区长陈宏博公主岭监狱三监区监区长陈雷省梅河监狱狱内侦查科科长张朝波省长春兴业监狱狱科副科长鞠可长春市朝阳区司法局南湖司法所所长曲欣长春市国安公证处副主任王立军通化市东昌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卫栾等12名同志各记个人二等功一次。

    省司法厅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省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努力创造一流业绩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履职尽责,坚守司法行政事业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忠诚履职尽责,锐意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