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宣教育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参加中央政法委举办的2017年政法干部学习讲座第二讲

日期:2017-06-13 15:17: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班子成员和厅、局机关干部在吉林省司法厅分会场参加学习

                                    

 

                         2017年政法干部学习讲座第讲吉林省司法厅分会场

    6月9日上午,按照中央政法委和省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吉林省司法厅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参加中央政法委举办的2017年政法干部学习讲座第讲。聆听了腾讯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所做的题为《现代科技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专题讲座。  

   省司法厅党委对学习讲座高度重视,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机关认真组织学习,合理安排培训人员,提高参训率;会后要深入研讨交流,指导工作实践,确保教育培训取得实效。此次培训,全省司法行政系统4200名干警在108个分会场同时收看讲座。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班子成员和厅、局机关干部在省司法厅分会场参加了学习讲座。各会场参训干警认真学习,会风优良,充分体现了全省司法行政干警热爱学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