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矫正

省司法厅举办全省社区矫正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日期:2016-08-23 13:47:00
来源:
字体显示:

 

88日至12日,为适应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工作的需要,结合全省社区矫正数据与全国社区矫正信息系统对接工作,实现全国社区矫正数据互联互通,切实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社区矫正工作中的应用,提高全省基层社区矫正管理干部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厅社矫局在长春举办了5期全省社区矫正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共计60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重点面向各市(州)、县(市、区)司法局及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系统具体操作人员,由清华同方软件公司的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系统设计开发人员和省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分别从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与应用、社区服刑人员定位系统操作与应用及移动勤务终端操作与应用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技术人员讲解和上机实践,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培训内容,收到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