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监督员

白山市人民监督员受邀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8-08-10 10:46: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白山市检察院举办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市级人民监督员于蕾,李洋同志受邀参加。

  

  

  

  活动过程中人民监督员参观了未成年人办案区,心理疏导室、讯问室、询问室、宣告室、听证室等,了解了检察人员对还原当事人心理“原型”,解读当事人存在的心理问题的心理疏导等工作方式,听取了白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汇报。随后前往浑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听取了浑江区人民检察院女检察官孙晓霞为小学生们上的一堂寓教于乐、寓意深刻的《远离校园欺凌从我做起》的法律知识课。

                               

  活动结束后人民监督员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充分保障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希望今后检察机关能够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监督员的联系,为人民监督员多渠道、深层次了解检察工作提供条件和便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