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

省司法厅纪检组召开厅直系统纪检干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培训会

日期:2018-11-14 13:57:00
来源:
字体显示:

省司法厅纪检组召开厅直系统纪检干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学习培训会

 

11月7日下午,省纪委派驻司法厅纪检组举办厅直系统纪检干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培训会。省纪委派驻司法厅纪检组副组长赵志刚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省纪委派驻司法厅纪检组助理检查员、助理监察员许国防同志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赵志刚同志围绕《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等方面,逐章逐条深入分析解读,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条例》理清了思路、澄清了认识、明确了要求,厅直系统全体纪检干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了生动的一课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条例》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确保《条例》真正落地见效坚定方向,把握要义,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整治各类贪污腐败、失职渎职行为,坚决整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厅直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将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第一时间向同级党委主要领导汇报。各级纪检干部要作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落实好监督责任,准确把握《条例》的新标尺新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纪委书记和各单位负责纪检工作的主要领导要在本单位就《条例》进行专题授课。

省纪委派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全体干部、省司法厅厅直系统各单位纪委书记、负责纪检工作的领导和全体纪检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