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组

厅纪委召开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纪律审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5-08-06 17:00:00
来源:
字体显示:

  86日上午,厅纪委组织召开了省直司法行政系统纪律审查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厅纪委查处违纪案件情况,进行了纪律审查工作业务辅导,厅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吉国做了重要讲话。厅纪委、省监狱局纪委、厅戒毒局纪委全体人员;省直监狱、戒毒所纪委书记和监察室主任;吉林司法警官学院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了会议。 

   

    王吉国书记就纪律审查工作,特别是对把纪律挺在法律前面的要求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对做好纪律审查工作提出7个方面的任务要求:一是发挥职能,权力聚焦主责主业;二是突出重点,坚决落实“四个紧盯”;三是严格执纪,规范纪律审查工作;四是转变观念,适应形势发展要求;五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六是预防在先,强化廉政谈话效果;七是严于律己,不断强化自身素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次会议理论和实践并重,既及时传达了省纪委的会议精神,又结合系统实际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同时还有进行了知识辅导,对推动下一步工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