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2018-12-12 12:52:00
来源:
字体显示:

                

 

   教育引导厅直机关公务员树立良好职业道德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11月28日下午,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专题培训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武文莉主讲。厅机关公务员110余人参加讲座。

          

武文莉教授简要介绍了国家公务员局的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以及当前工作重点,分三部分分别阐述了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基本内容,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主要途径详细阐述分析了我国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历史发展和现状、核心内容以及基本途径,强调建设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必须高标准践行“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公正廉洁”的道德准则。讲座结合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对公务员职业道德的要求和行动准则,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也是一次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提高自身职业道德素质难得的学习机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