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完成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日期:2018-09-21 10:20: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省九台强戒所党委把党委、纪委换届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9月3日,中共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忠君主持,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瑞明、主任科员康德权到会指导,120名党员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所长王秀军代表省九台强戒所第一届党委向大会作《创新发展 奋进作为 努力建成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强戒场所》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场所安全稳定、教育戒治、医疗戒治科学化、队伍综合履职能力、场所长远发展规划5个方面总结了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转型五年来党委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场所当前和今后面临的问题和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和五项重点具体工作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纪委书面工作报告、《中共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中共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新一届委员会,王秀军、田守明、白光、李忠君、郑海令、孟繁荣、魏玉平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中共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史春光、白光、刘永泉、陈琳、赵云富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瑞明代表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讲话,充分肯定了省九台强戒所党委5年来的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纪委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民警表示慰问。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努力使党组织和党员在基层党建和各项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王秀军同志为中共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委员会书记,李忠君、魏玉平同志为副书记;白光同志为中共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决心在厅、局党委的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团结班子、带好队伍,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推进强制隔离戒毒事业发展、和平安吉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