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厅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暨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21 09: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30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与厅办公室、计财装备处、干部警务处和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暨庆祝建党97周年‘唱革命歌曲、忆党恩、颂党情’、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山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厅办公室主任鲍国民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郑德荣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深入学习郑德荣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唱革命歌曲环节,党员同志们精神饱满,心情澎湃,《国家》《打靶归来》《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革命歌曲,铿锵有力,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敬意和深情祝福,更唱出了党员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赤子情怀。

    活动最后,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瑞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党员们面对火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庄严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全体党员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促进了支部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改革发展,为平安吉林、法治吉林和幸福美好吉林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