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七一知识竞赛

日期:2018-07-02 15:04:00
来源:
字体显示:

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激发基层学习活力,6月27日至29日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2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主要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法律法规及吉林省监狱系统2018年工作任务等内容。竞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各代表队参赛选手在必答题环节沉着冷静,抢答题环节奋勇争先,选答题环节更是团结应对,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决赛对决扣人心弦铁北监狱代表队抢答题环节反应灵敏回答有条不紊,一路遥遥领先。公主岭监狱代表队稳扎稳打,凭借扎实的知识基础,在选答题环节稳中求进女子监狱代表队巾帼不让须眉,以一字不差的精准背诵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预赛和决赛的精彩角逐,最终,铁北监狱代表队获一等奖,公主岭监狱代表队、女子监狱代表队获二等奖,长春监狱代表队、四平监狱代表队、延吉监狱代表队获三等奖。

经过此次竞赛,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获颇丰,在反复背诵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青年民警能够担当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为推动全省监狱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