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戒毒康复所“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28 10: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追寻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7日,吉林省戒毒康复所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中,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完成了一次共产党人理想与信念的传递;同时,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的表达了全体党员入党的决心和对加入共产党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刻领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在近5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万世瞩目的奇迹。 

  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清路在观影后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党性教育。他要求,一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二要服从党的领导,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使命,争做标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三要扎实开展工作,做好戒毒康复事业,创新戒毒康复模式,为国家的蓬勃发展做好保障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吃苦精神,要有自信和执着的理想信念,同时要有危机意识,不满足现状,更加积极的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和戒毒康复事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