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会议

日期:2018-04-16 13: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4月13日下午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培训会议培训会议由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瑞明主持,厅直机关各部门单位“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首先认真学习省直机关工委转发的《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吉林省关于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毅和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山河开展“新时代e支部”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示精神。张毅厅长批示:运用“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是加强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请山河同志、瑞明同志加强组织指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用好“新时代e支部”平台,促进厅直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赵山河主任批示:请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这不是一项活动,而是工作载体的创新,是必须使用的党建工作形式。请按要求把组织活动纳入“新时代e支部”载体,借此提高厅直系统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贯彻落实好厅领导重要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新时代e支部”推广使用工作充分认识“新时代e支部”是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是回应新时代党建要求的创新方式要建立健全日常提醒督查制度,严格把信息资料上传,定期督查指导“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要做好信息维护及积分管理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将“新时代e支部”作为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党建工作新阵地,做好支部建设及党员管理,扎扎实实推进“新时代e支部”新版推广使用工作有序开展。 

   厅直属机关党委李明阳、刘鹏程同志就“新时代e支部”新版操作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各位管理员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培训会议达到了统一党员思想认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切实解决遇到问题的目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