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开展“植树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4-13 15:29:00
来源:
字体显示:
 

“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百年之计,莫如树人。”4月11日,中共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二天,全体党员民警在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下,在戒毒康复所修心园内开展了“植树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所党委书记王清路同志的带领下,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挥锹培土、铲土填坑,共栽种李子、海棠、樱桃、苹果等树种共计70余棵。随后,每一名党员民警和积极分子进行树苗认领,在树上挂上了名牌和寄语。

“植树育人”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一是所党委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党员民警的生态环保意识,建设美丽戒毒康复场所;二是体现所党委将培育人才作为长远发展的大计,让党性修养晨钟暮鼓,将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同时,本次活动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大家的“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树木象征着活力,预示着希望,意味着生命。一株株树苗承载着所党委对每一名党员的深切培育,全体党员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锐意进取,结合业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为戒毒康复事业再添助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