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工作

日期:2018-04-12 09: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18年4月10日,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召开中共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进行党委、纪委换届选举。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孟祥民主持,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瑞明、主任科员康德权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本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清路代表第一届党委进行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四年来所党委在党建、队建、群团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戒毒康复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并对今后戒毒康复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委员会第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二届中共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委员会委员5名,分别是王清路、孟祥民、程国发、张国新、吴云岫。选举产生第二届中共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是张国新、杨宝林、刘文武。

    姚瑞明副书记代表厅直属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四年来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党委的工作,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纪委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党员民警表示了慰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如何加强全所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内生活载体、形式,通过“新时代e支部”平台获得最新党内资讯。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党建工作抓好、抓实,凝心聚力,促进戒毒康复事业更上新台阶。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中共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第二届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王清路为党委书记、孟祥民为党委副书记、张国新为纪委书记。新一届纪委召开中共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会议,明确工作分工。

    党委、纪委换届选举是省九台戒毒康复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所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和带动广大党员同志,解放思想,励精图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不断谱写我省戒毒康复工作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