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省戒毒康复所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党敬业”诗歌朗诵音乐会

日期:2017-10-23 13: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省戒毒康复所于2017年10月17日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党敬业”诗歌朗诵音乐会。

  所党委书记、所长王清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成立,至今已经走过96载岁月。我们的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靠的坚定不移、始终不渝的理想信念,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同甘共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今天我们举办“喜迎十九大 爱党敬业”为主题的诗歌朗诵音乐会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恩、不忘党情,永远跟党走。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思想定力,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诗歌朗诵音乐会在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民警欢聚一堂,重温爱国主义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此次诗歌朗诵活动以所党委班子、各党支部、工会、团委为表演单位,分为直接朗诵、配乐朗诵等多种形式,旨在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民警的爱党爱国情怀。活动中,党员民警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声声颂党、各抒忠志。党员民警们的诵读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激情飞扬,用优美的词句、动听的声音表达了全体党员民警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的信念。一首首诗歌饱含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一句句誓词彰显了对未来事业的执着,党员民警们用坚定的情怀,努力的工作,坚实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贺礼!

  此次诗歌朗诵音乐会在歌曲《社会主义好》中圆满谢幕。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程国发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能够认真对待此次活动,精心筹划、加班加点、细心排练,体现了全体党员民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爱党敬业的精神。希望全体党员民警勇于担当、发挥模范作用,认清形势、扎实开展戒毒康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