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全体民警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10-23 11:09: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民警职工和戒毒人员共600余人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所党委高度重视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工作,提出全员观看、认真学习领会的具体要求,要求民警职工把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为此,所党委决定设立四处收看场地,要求除在岗执勤民警外,所有民警职工必须观看,教育矫治区科室民警充实到大队,与大队民警一起组织戒毒人员收看直播。收看直播期间,大家都被习总书记的报告吸引住了,各收看场地民警职工聚精会神,不断从传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总书记的讲话,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激励着在场的所有民警职工。民警职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依法治国理念,是一种要求,更是一种激励,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促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不断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战斗力,为强制隔离戒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