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工作

省司法厅戒毒局与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联合举办社区戒毒(康复)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使用培训班

日期:2016-08-08 14:32: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期,全省社区戒毒(康复)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使用培训班在省司法厅戒毒局开班,各市(州)司法、公安部门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省司法厅戒毒局分管业务工作副局长致开班辞并就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这次培训,是省司法厅戒毒局和省禁毒总队为在全省范围内扎实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服务管理信息化进程而举办的重要培训活动,目的是提高各市(州)社区戒毒(康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州)公安局禁毒支队、市(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社区戒毒(康复)指导中心三个部门业务骨干对社区戒毒(康复)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水平,增强对县(市、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人员的培训指导能力,为全面推进全省社区戒毒(康复)服务管理信息化进程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工作历时2天,亚飞软件责任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辉应聘任教,重点讲解了软件的运行环境、基本功能、操作使用及注意事项;省司法厅戒毒局社区戒毒指导处、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综合支队相关人员现场辅导操作和解答疑难。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操作系统的使用技能,具备了一定的教学和指导能力,达到预期效果。同时通过“三种职能人员”的“搭班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省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主要职能部门之间的协作关系,体现了吉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独有特点和发展方向,为吉林“三位一体”大戒毒格局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