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工作

吉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闫越副校长讲党课

日期:2016-07-31 14: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期,我局邀请省委党校闫越副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这个主题为全体机关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以此为契机,对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省直戒毒所党组织有关同志进行了培训。 

  闫越副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现实基础、战略布局和理念特征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讲课过程中,语言诙谐幽默、逻辑清晰了然、内容丰富精彩、道理深入浅出,取得了非常好的课堂效果。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听课和培训,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丰富内涵。 

  史景奎政委在主持中,代表局党委对闫越副校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实际对机关干警和省直戒毒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大家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抓好平常性、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二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仅要做一名合格党员,也要把党性修养融入到戒毒事业中,做一名合格的戒毒警察;三是要把闫越副校长的授课内容作为支部学习讨论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支部学习时,都要深刻的谈谈感受,讲讲心得,说说体会,真正做到学的扎实,学出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