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工作

省司法厅副厅长杜延华到省直戒毒所检查节前安全工作慰问一线干警

日期:2015-12-25 13:39:00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省司法厅副厅长杜延华,在厅戒毒局局长杨勇的陪同下到省直各戒毒所检查节前安全工作,慰问一线干警。 

  在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杜延华副厅长深入戒毒人员技能培训中心、心理矫治中心和宿舍等重点部位,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与一线干警、戒毒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在考察女所对新址场所建设情况时,杜延华副厅长对工地施工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预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省九台强隔离戒毒所,杜延华副厅长视察了康复戒毒大队生产车间和学员生活区、卫生科学员食堂操作间和学员就餐区。听取了转型以来戒毒人员收治情况和日常管理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戒毒人员在所里的学习、生活、习艺和戒毒情况。在省九台康复所所,杜延华副厅长实地检查了新建的水源供热系统和九台区公安分局驻所警务室,参观了自愿戒治中心和康复理疗中心,听取了康复所“十三五”的场所规划观看了名为《重返社会前行路——吉林省九台戒毒康复所引领九台区社区戒毒康复基地发展前进》的宣传片 

  副厅长杜延华在上述三个单位分别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元旦、春节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各单位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转达了省司法厅厅长王进义对戒毒系统广大民警职工的问候,代表厅党委对一线民警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杜延华副厅长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司法厅党委、戒毒局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和总结2015年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二是要结合“十三五”规划把2016年的工作筹划好、安排好,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管理教育、矫治戒治、援助救助三大功能;三是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和认识,通过加强审计搞好廉政建设;四是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要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具体规定,做好公车、警车的管理使用等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厅戒毒局局长杨勇要求各场所要严格按照杜厅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