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工作

吉林省司法厅戒毒管理与吉林省安监局联合举办全省戒毒系统“安全生产管理资质”培训班

日期:2015-11-03 14: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安全生产法》的要求,为深入贯彻国务院有关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精神和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司法厅关于加强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提高戒毒场所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专业技能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场所持续稳定。经厅局党委决定,结合我省戒毒系统工作的实际,举办2015年度全省戒毒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资质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内容: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法》对生产单位的管理人员要求依法获得“安全生产管理资质”的法定要求。 

  二是提高全省各戒毒场所领导干部和民警认清做好戒毒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是提高全省各戒毒场所民警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四是全面提高全省戒毒场所处置各项安全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