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工作

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戒毒人员家属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4-06-25 10:22:00
来源:
字体显示:

戒毒人员家属观看所内规范化、人文管理和科学矫治宣传片

戒毒所领导和干警与戒毒人员家属面对面交流

 

戒毒人员家属观看爱心教育展板

 

 

 

 

    在“6.26全国禁毒日”到来之际,吉林省九台强制隔离戒毒所于623日在所举办了“戒毒人员家属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驻长春分社、吉视都市频道、吉林日报、新文化报、长春日报六家媒体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50多名戒毒人员直系家属参加活动。与会人员参观了戒毒人员医疗救护区、餐饮服务区、教育矫治区、学员生活区,观看了所内规范化、人文管理和科学矫治宣传片,对所内戒治环境、设施、教育矫治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家属表示在这样良好的戒治环境和条件下,孩子在这里戒毒,家长放心!座谈会上,戒毒所征求了家属对教育矫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家属对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疑惑。家属纷纷表示愿意与强制隔离戒毒所结成帮教对子,共同帮助吸毒的亲人摆脱毒品诱惑,远离毒品危害,共建和谐家园。 

  活动让家属更好地了解强制隔离戒毒人员在所戒治期间学习、生活等情况,取得了家属及社会各界对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搭建了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人员及家庭三位一体的互动平台,提高帮教能力,建立家庭与社会支持体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