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长白山司法局开展“金秋保安全”活动

日期:2017-09-29 09:2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省厅9月7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9月22日社区矫正“深排查、严监管、保安全”专项行动再动员会议精神以及省厅关于加强信访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案要求,长白山司法局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金秋保安全”活动,确保“双节”和十九大安全稳定。

  一是联合社区网格员、检察官对社区服刑人员逐一入户排查,了解服刑人员思想动态和现实情况;二是对全区12个基层人民调解组织、7个专业性行业性调解组织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工作进行检查督导;三是对彩虹基地刑满释放人员过渡性安置工作进行调查,了解“三无人员”困难情况,开展帮扶行动;四是对社区戒毒人员进行突击检测,掌握戒毒情况和生活状况,开展心理疏导;五是整合资源,部署调解力量,确保“双节”旅游高峰调解工作衔接顺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