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工作

北国春城合作制公证处再添璀璨新星

日期:2018-08-03 15:26:00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2日上午,经吉林省司法厅新批准设立的吉林省长春市春信公证处举行正式执业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有吉林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羚及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刘晓春、副处长孙宝庆,同时参加揭牌仪式还有省公证协会副会长胡明仁、李成焕、副秘书长施晓明和省内部分公证处主任及社会各界领导。

揭牌仪式由刘晓春处长主持,孙宝庆副处长宣读吉林省司法厅关于成立吉林省长春市春信公证处的批复文件。春信公证处主任刘锋做了工作汇报及表态发言。王羚副厅长代表省司法厅党委发表重要讲话,并和刘锋主任共同为春信公证处揭牌。

王羚副厅长向春信公证的全体同志们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吉林省公证改革工作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刘锋主任在表态发言中提到的春信公证处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关注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合作制公证处必须坚持公证的社会效益和社会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同时,王羚副厅长对春信公证处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以党建为统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春信公证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通过加强基层党建抓班子带队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努力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企业和群众满意。

二是要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依法做好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按照省厅合作制公证处设立的要求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将事关春信公证处发展的相关工作全部纳入制度规范化的轨道。

三是要以服务质量为保障,打造春信公证品牌。希望春信公证处能以对人民负责、对公证事业负责的精神,以质量为保障,不以营利为目的,不断探索公证服务新领域和新方式,以创新驱动打造一流品牌和业绩,真正发挥合作制试点公证机构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长春市春信公证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将在省司法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共同努力奋斗,开创公证事业的新局面,向北国春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积极为推进长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