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工作

吉林省公证机构县域品牌现场会在珲春市召开

日期:2018-06-07 15:07:00
来源:
字体显示:

66日上午,吉林省公证机构县域品牌现场会在珲春市召开。吉林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刘晓春、延边州司法局局长高鹏、延边州司法局副局长廉光华、全省各地区公证协会部分领导、部分公证机构主任、副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春处长主持,珲春市司法局局长金弘楠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珲春市公证处主任刘海龙同志就近年来珲春市公证处的发展情况分别从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完善绩效奖励机制、规范公证执业行为,注重办证程序细节、准确把握服务站位,奉献贴心公证服务、吃透法律政策精神,创新拓展业务领域、有的放矢宣传推介,弘扬公证人“正能量”等五个方面同在座的所有公证同仁进行了经验交流。刘晓春处长针对刘海龙主任交流的五个方面进行逐条讲评,并对珲春市公证处的好的作法给予了肯定。

   交流完毕后,参会人员对珲春市公证处办证大厅、业务一室、业务二室、机房、档案室和文化墙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刘海龙主任为各位领导对珲春市公证处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业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