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工作

吉林市江城公证处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建立公证回访机制

日期:2016-07-20 15:14: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年吉林市江城公证处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法和手段,将原有公正评价制度进行延伸,建立了公证回访机制。 

  在公证质量管理科设立公证回访专线,设置公证质量回访专员岗位,印制公证回访登记簿,制作公证回访登记表,回访专员每天对已经发证的公证事项进行及时回访(每天抽取10本公证卷宗),主要对公证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公证处的办事效率等方面进行回访,让当事人对公证服务整体满意度进行评价,并充分征求公证当事人对公证处工作的意见、建议,由回访员认真填写公证回访登记表。回访专员每周对回访情况进行整理,制作回访报告,向主任及主管科长进行报告,并定期对回访结果进行通报。 

  年初以来,我处共收到当事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30多条,对当事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对群众反映的一些突出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受到当事人的一致认可,收到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