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工作

省公证协会组织开展“山城杯”吉林省公证行业首届乒乓球赛暨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16-07-18 15: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2016年7月12日上午8时,“山城杯”吉林省公证行业首届乒乓球赛在通化市铁路体育馆隆重开幕。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刘晓春,通化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伟,通化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德春,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刘锋、孙万志、王军、胡明仁、李成焕、王继欣和来自全省公证行业15个代表队的90余名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省公证协会副秘书长孙宝庆主持,通化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伟致辞。刘明伟局长代表通化市司法局对“山城杯”乒乓球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刘明伟局长在致辞中祝愿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体育风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会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圆满成功!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刘锋代表省公证协会讲话,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本届乒乓球比赛办成“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陆辉等16名运动员分获男子单打第一名等12项个人奖项,长春市公证代表队一队等12个代表队和通化市司法局、通化市山城公证处分获团体比赛第一名等14个团体奖项。 

  7月13下午16时,“山城杯”吉林省公证行业首届乒乓球赛圆满落幕。闭幕式上,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刘晓春、刘锋、孙万志、王军、胡明仁、李成焕、王继欣和通化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德春为获奖运动员和单位颁奖。 

  闭幕式上,省司法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刘晓春致闭幕词。刘晓春副会长代表省公证协会向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向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赛会组委会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在闭幕词中指出,通过这次比赛,活跃了全省公证行业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了广大公证人员拼搏向上,奋发进取精神风貌!他号召全省公证同仁要将本次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并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之中,为我省的公证事业创造新的辉煌 

  根据赛会日程安排,省公证协会还组织安排了“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7月14日上午9时,省公证协会组织全体参赛运动员到通化市靖宇陵园,参观杨靖宇将军生平业绩展室,回顾了杨靖宇将军带领东北抗日联军抵御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