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工作

长春市国安公证处深化“三新三网”工程落实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16-06-20 14:57: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了深入贯彻长春市司法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年”活动,不断深化公证“三新三网”工程,长春市国安公证处工作人员于2016年6月15日来到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开发区,深入到该开发区所属的泉眼镇、劝农镇及四家乡等三个乡镇,将包含公证处名称、地址、联系电话、微信公众平台号及网址、公证效力、业务范围、联系人等信息的公证法律服务公示板(共计29块)送到三个乡镇及村里。当天,在区、乡镇、村三级单位代表的见证下,分别在三个乡镇政府办公场所及所属的泉眼村、兰家村、四刘村、联丰村、龙王村和创新村等六个村部举行了挂牌仪式。在与该区的三个乡镇及26个建制村完成对接后,将逐步通过热线咨询、微信公众平台、网络视频、现场宣传等方式为当地村民提供公证法律咨询、法律宣传及业务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