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工作

2016年全省公证业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6-06-30 14:53: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提升我省公证员队伍执业水平和整体素质,6月28日至29日,全省2016年度公证业务培训工作在吉林市举行。 

  各市(州)司法局、扩权强县试点市司法局、厅长白山司法局分管公证工作的局长和公管科(处)长、全省执业公证员和部分公证员助理共计3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省公证协会副会长、长春市信维公证处主任刘锋主持。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李洪祥、上海市普陀区公证处主任助理李辰阳、杭州市钱塘公证处副主任徐小蔚省公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厅公证工作指导处处长刘晓春分别就“合同审查与债券风险防范”、“公证前沿问题”、“知识产权证据保全公证”“公证员队伍职业道德建设”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专业性、实用性强,培训内容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业务指导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公证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执业能力,为我省公证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