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警务

厅干部警务处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提出“高、大、上”要求

日期:2018-09-05 13:13:00
来源:
字体显示:

94日,干部警务处召开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张毅厅长在厅直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赵成杰处长就干部警务处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赵成杰强调,全处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张毅厅长的讲话精神,聚焦打造担当干部、过硬队伍,在“五破五立”上下功夫,认真抓好“七查四究”工作,努力提高“四自能力”,实现“六新”目标,在整顿活动中做到“高、大、上”。“高”,就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从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提高抓好作风建设特别是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大”,就是要有大局意识,要紧紧围绕张毅厅长在动员部署会上提出的“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更加有力助推吉林全面振兴”这一总目标,在选好用好管好干部上下功夫,着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和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就是工作要比水平上档次,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来加快推进干部警务处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厅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