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警务

省司法厅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暨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2 15:02:00
来源:
字体显示:

412日,省司法厅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考核测评暨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考核组由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副处长张洪雷和干部三处主任科员管浏斯组成。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驻厅纪检组人员和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厅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毅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司法厅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

张毅厅长指出,这次年度考核和干部选任工作评议,是省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干部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考核机制,以更加认真和从严的要求加强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好这项工作,对于推动厅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全省司法行政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省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吉林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毅厅长强调,大家充分认识这次年度考核测评和干部选任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全面客观准确地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厅党委选任干部工作情况,确保这次测评和评议取得实效。

会上,还对省司法厅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厅党委选人用人工作及新提拔的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厅干部警务处  赵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