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警务

厅政治部安排部署厅管干部离任审计工作

日期:2018-01-01 15:57:00
来源:
字体显示:

1225日下午,厅政治部组织召开2017年厅管干部离任审计工作部署会议。会上下发了《省司法厅2017年厅管干部离任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厅政治部副主任、干部警务处处长赵成杰受厅党委委员、厅政治部主任赵山河委托,对厅管干部离任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离任审计工作是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手段和有效形式,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审计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厅管干部离任审计工作重视起来。二要懂规矩,科学谋划审计工作。离任审计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业务工作,开展工作时务必要尊重规律,尊重科学,尊重事实,严格按照工作程序,稳妥推进。三要讲原则,强化工作严肃性。要严肃认真对待审计出来的问题,不能轻易做减法,要一丝不苟,客观反映审计结果。四要守纪律,严格约束自己。离任审计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把大家抽调上来做这项工作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希望审计组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不跑风漏气,切实做好厅管干部离任审计工作。

 

 

政治部副主任、干部警务处处长讲话

在省直监狱系统抽调的8名专兼职审计员及厅干部警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干部警务处  赵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