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警务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人才资源统计工作培训班在长举行

日期:2017-10-13 11:10:00
来源:
字体显示:

1012日,为认真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按照司法部政治部的要求,厅政治部干部警务处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人才资源统计工作培训班。

受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山河的委托,厅政治部副主任、干部警务处处长赵成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人才统计工作;二是要保证工作质量,确保统计数据详实精准;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统计工作按期顺利完成;四是要加强保密工作,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干部处同志就“全国政法领域人才资源统计软件”的安装、设置、数据录入等基本操作知识进行了讲解,就报表中的指标项及填报要求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上机实际操作统计软件和熟悉报表中各类指标项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多视觉、多维度授课,使参训人员的人才资源统计专业技能明显提高,为全面掌握政法领域人才资源情况,切实加强政法专门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

各市(州)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厅戒毒局、厅长白山司法局、吉林省监狱戒毒警用装备处负责统计的同志共计13人参加培训。

                                                             

                                                  厅干部警务处

                                                 20171013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