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靖宇县司法局开展“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巡回法治讲座

日期:2018-11-13 10:36:00
来源: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丰富“白山市宪法边境”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向基层延伸,10月25日下午,靖宇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和县普法办组织全县71个单位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共计320余人,在政务大厅5楼会议室,参加白山市司法局普法讲师团巡回法治讲座。

讲座由市司法局法规科副科长姜欣言和市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赵月华两位律师授课。授课内容是关于宪法和涉及民生的法律法规,结合律师自身的法律实践经验,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靖宇县司法局以“七五”普法巡回讲座为契机,让更多的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权威意识,推动宪法的全面贯彻实施,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来源:靖宇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