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

抚松县司法局巧借“鲁能胜地杯”送环保普法“大餐”

日期:2018-10-09 09:11:00
来源:
字体显示:

9月19日上午,长白山鲁能胜地人头攒动,鼓乐喧天。由县政府主办的吉林·抚松“鲁能胜地杯”2018年长白山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此盛大开幕!抚松县司法局积极支持参与,乘势而为,组织“123”工程公共法律服务团队创造性开展“白山松水生态城·法律服务来守护”大型普法宣传活动,为马拉松比赛加油护航。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一份份环保宣传页、环保手袋分发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志愿者手中,现场讲解、赠送《青少年以案释法》《人民调解案例》《七五普法宣传手册》等多种普法书籍,不少群众在活动现场认真阅读宣传资料上的法律知识,随着咨询者越聚越多,在场群众对这种有创新、惠民生的普法宣传方式不断点“赞”,好评连连。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普法书籍700余册、环保手袋3000余个,解答法律咨询230余人次、设置展板4块、赛道沿途悬挂条幅10幅。

此次巧借国际化赛事普法,宣传效果显著,全民依法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守护白山松水的意识和能力明显增强。

来源:抚松司法局

 

责任编辑: